Sunday, March 30, 2008

流浪@爱情

呵呵, 很久没有用华语来发表部落各言论了... 今天就来一段好了... :D

看到了我的题目吗? 不, 别误会, 我不是要发表我对爱情的看法, 也不是要宣布我已经堕入爱情的魔咒甜蜜了... 我还是单身的, 有兴趣的美女还是可以找我的, 哇哈哈哈哈哈!!!

好了, 既然不是, 那我到底想做什么呢? 呵呵...

我最近听到988来了很多[绝对Superstar]的人马.. 除了有Star DJ JNK & Orange 是第二届的参赛者, 还有主持人之一的欣怡.. 连3月份本月星之一 Des陈诗莉也是第一届的女生冠军.. 请不要以为我有追看[绝对], 我并没有..

JNK发了专辑(我对他们没什么兴趣,排写 :P), Des的专辑也要面市了, 可是呢, 我却爱上了Orange 的单曲 [爱情] <= 我此帖的题目... [爱情]这首歌, 真的听了让我很陶醉.. 我觉得甚至比一些海外歌手的作品还要棒! 百度铁定是找不到来下载的, 除非我们的Orange到港台发片就另当别论,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 更糟的是, 我这个月的薪水已经7788了, 想买那张EP也不够钱 :'( .. 还好988有强力打歌, 而且还登上了988精彩声势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呵呵.. 我决定下个月领到的薪水一定会去支持下正版, 呵呵.. 其实我直到昨晚之前都不知道Orange叫什么名字, 长什么样子, 只知道[爱情]这首歌太好听了, 于是我就去Google了一下 Orange, Superstar. 就这样知道了Orange的中文名字叫[陈慧恬]. 而且也找到了一些照片, 是她在第二届[Superstar]决赛圈时的造型, 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Source: Splashmilk's Blog

好啦, 老实说也算不上什么大美女, 不过, 管她是不是美女啦, 反正我们有不会和明星们拍拖或什么的, 最重要是歌唱得好吗, 对不对? 让我们一起支持国货吧~~!!

闭上眼睛~哦~ 闭上嘴巴~ 这情景~ 用心去看~~~

2 comments:

RO said...

Gosh, i must very out-of-date...i am not sure what TV program is this

Damn...

RealGunners said...

hahahaha.. tune in to 8tv.. but i'm not sure, friday saturday or sunday, night.. it's on now, seaso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