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流浪@无聊发贴

我好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发华文贴了... 反正刚刚发完苏格兰(Scotland)之旅.. 今天也没什么心情要继续了..

我啊.. 现在呢.. 正感到郁闷无比.. 失业的滋味一点也不好受... 虽然是我自己"劈炮唔捞"的啦... haih...

不过, 也不知道是不幸还是大幸.. 之前汽油RM1.92/l 的时候我已经存不到什么钱了.. 现在RM2.70/l, 如果我还在上班, 肯定是入不敷出的..

我家的Astro也不知道是发了什么神经, 昨天开始就每个电视台都显示This channel is not included in your subscription. 打给客户服务, 10次有9次是打不通的.. 我靠!! 电视也没得看了... 显啊... 要找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汽油又变那么贵了.. 只好留在家发呆呕灵芝吧.. :'(

我是打算要到槟城去工作, 本来是想到外面去闯个几年再回来KL实现我的宏图大计, 不过看到KL的消费狂飙.. 我开始在考虑, 也许到槟城去定居是个不错的想法..

不过这可以说是没事做, 多来想的烦恼.. 现在也还没有什么槟城的公司找我去面试啦.. 就之前Agilent那2次没有下文的面试.. 估计是凶多吉少了.. 又在继续我漫长的等待了...

新加坡更甭想了.. 就那2个电话面试(phone interview), 结果不是: let's meet in KL soon, 就是: actually we prefer PR..

其实, let's meet in KL 的同义句就是: u no need to come to Singapore, 你不需要来新加坡面试了, 也就是说: 不要你啦! 哎........

我最近除了每日更新我的部落格, 其实也一直有在重读我之前念书时念过的东西.. 虽然只是达到基本水平, 不过也算是有在努力吧.. 希望我的努力和等待会很快得到回报吧...

平日无所事事, 看着银行户口里的数字渐渐的降低, 自然会感到郁闷.. 而且, 也会感到分外地寂寞.. 寂寞的时候就会觉得, 是时候找个女朋友了.. 不过, 我知道这也许只是寂寞的时候, 比较冲动的想法而已吧.. 交女朋友是件很贵的事情..

谈起女朋友, 又有另一件很苦恼的事情.. 我本来是很抗拒交槟城人女友的.. 因为总是觉得就算真的到槟城去工作, 迟早要搬回来KL的.. 如果要结婚的时候, 准老婆不肯下来, 那该怎么办?

不过现在, 就如我在上面所提到的.. KL的消费日益膨胀, 搬去槟城定居好像是个蛮值得考虑的选择.. 如果真的如此, 那么抗拒槟城女孩这想法也应该调整了吧.. 我最近也在烦恼这件事... 讲酱多, 其实也没有半个槟城女孩对我有意思... 呵呵 =)

好啦好啦, 越说越糊涂了.. 还是在这里停止吧...

2 comments:

Yin Ying -JO- said...

I seriously doubt the living expenses in Penang is any better than KL =.=

RealGunners said...

that's bcz u havent stay thr for a few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