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流浪@御前侍卫副总管韦小宝

看来今天又是时候来篇中文发帖了。。。

本来今天是要发布关于意大利比萨斜塔的文章了,可是总是觉得很郁闷,好像无从下手似的,还是暂时搁置一边吧,明天再看如何。。。

最近大马的政治马戏团真是非常多搞笑的话题啊,其实也不知道是可笑还是可悲,物价的上扬,和股市的下跌,都跟政坛的混乱度几乎成了正比,长久拖下去,我看那吉和安华还没死,我们这些老百姓现死了。。

不说这些了,最近我都在追看八度空间 @ 8TV 播放着的《鹿鼎记》。。 其实我之前不是很喜欢鹿鼎记的小说的,我是很喜欢金庸的武侠小说和相对改编的连续剧的,偏偏鹿鼎记又不是那些用 [独孤九剑][乾坤大挪移],或 [九阴真经] 那些盖世武功做为题材的。。

可是呢,8TV 现在播放着的是大陆版:黄晓明(和那个小孩子)饰演韦小宝。而且,片头主题曲也很动听,才看了1集就被吸引住了。。


我真的觉得黄晓明真的把韦小宝的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懒惰,无赖,阴险,咸湿 (hamsap),机灵。。真的很难想象,张纪中之前的《神雕侠侣》中那大情大性的杨楇也是他演的。。。

而且,我真的很羡慕韦小宝这角色。。又不是什么武功高强的大侠,仗着那无赖兼三寸不烂之舌,就能搞得那么多美女服服又帖帖。。7个老婆咧喂!可不是盖的。。


如果我的桃花运有 “小桂子” 的10%就好了。。。~.~"

唉。。。命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