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流浪@好运滚滚来

终于。。得偿所愿/如愿以偿 了。。 苦等了4个多月,兜兜转转,上山下海,林贝我终于能够肯定地说:要踏入槟城其中一间 Engineering Big 4 了。。 总算可以松口气了呗。。呵呵。。。

这4个多月对林贝本人而言是极之倒霉的。。面试了无数次都无功而返,足足当了4个月的无业游民/量地官/家庭操业者。。日子过得有够苦的 =.="

不过近2个星期,运气大幅度地改变了,先后有几间公司要找我 2nd interview 或 job offer。。当然,我选择了我认为是最好的一间了。。。

初初来到槟城时,每天都为了 internet 而烦恼,因为我现在就职的公司(很快将会成为历史了)是不允许员工上网的,我租的房子电话线又出了状况,有2个星期都为了上网而成了过街老鼠般的。。KFC/星巴克(Starbucks)/Mamak 成了我流连忘返的地方。。错,也没有忘返,每当 laptop 没电了就得离开。。

不过现在我住所的电话线已经修好了,internet 的问题也解决了,虽然我最近还是除了偶尔写下我无聊生活状况也没有发表什么有参考价值的文章了。。

搬出来住其实还真的有点不惯:早上没有妈妈叫醒我,也没有番茄水/果汁;要自己洗衣(虽然有洗衣机,呵呵);汤水没得喝了(虽然 Peggy 偶尔也会煲些简单的汤水),生活好像少了些什么的,大概是家庭温暖吧。。

唯一的好处就是,终于可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了。。不想在这方面说太多,不过熟悉我的人估计都知道,我在家的确过得有点不开心,最主要的原因:明明是和老大 share 的房间,不过那房间好像除了睡觉,大部分时间都被霸占了。。每次要搬着 laptop 在客厅上网是件很郁闷且无奈的事。。。现在就不需要这么做了。。Oops, 好像说太多了。。

今天认识了一位美女,在我即将离职的这间公司的 marketing 部门上班的美女。。中午一起面对了一个 customer, 一起陪 customer 去吃了顿丰盛的 Manhattan Fish Market 午餐,刚才放了工还陪了她去买电话,一起吃晚餐。。难道连桃花运也来了?? XD

还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这个,我的好朋友 Cath 好像回来了。。希望她快点适应她的工作量,不要动不动就闹失踪了。。应该不是因为看到我的 posts 感到内疚而回光返照一下吧。。如果真是因为内疚而回来,会另我也很内疚的 =.="

Seems like things are turning good on all fronts.... I suppose I've had more than my fair share of misfortunes that the gods decide to compensate me ab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