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缺钱@被遗忘的特征

之前发了这个, 竟然遗忘了我个人认为鱼所拥有的最大的特征,现在补发。

我觉得,另到鱼儿们在情场上那么痛苦的个性,就是斤斤计较。

也不应该说是斤斤计较吧,应该说是,不敢尝试一些没有把握,自认为会失败的东西。

先举下别的例子。鱼儿做事情永远都是先选比较容易,有把握的先做。而一些自己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做好的事物,往往都会尽量逃避,推卸。商业上要做决定时,往往都会考虑很多因素,肯定赚钱吗?肯定办得到吗?失败的代价是什么啊?总之一句话:鱼是非常讨厌吃力不讨好的事物的。

话说回来,这个性怎么影响鱼在情场上的表现呢?

就如我刚才所说的一样,鱼是不做吃力不讨好的东西的。尤其是男生,如果没有感觉女生是喜欢他的,或女生暗示错误让他觉得女生是不喜欢他的,那么他就会在还没尝试的情况下就放弃了。

“反正她都不喜欢我,我花了一大堆心思去讨好她,就算给我追到了,也不是因为她喜欢我而选我,万一以后有个另她很有feel的人突然出现的话,我又要吃谷种了”

大概就是这样吧。对鱼而言,爱情是双方面的,如果只有单方面付出是很不公平的。我爱你,你也要爱我。只有这个作为前提,鱼才会放心去追求,因为有爱才不会往后轻言分开。

很多时候,对鱼儿最有效的暗示就是明示。要单刀直入的告诉他你是喜欢他的。而且,鱼儿是很容易动心的,只要是稍微有点姿色的女生他都会很容易产生好感的。如果说有女生主动献恩芹,他很有可能原本不喜欢也变喜欢去了。

其实我补发这个,是因为我在前面那贴忘记了D的问题。D不是鱼儿,不过她暗恋着一个鱼公,最近总觉得很懊恼,因为鱼公好像对她没什么表示。D,总算回答了你吧?

其实,我也是一条差不多这样的未进化鱼种,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