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郁闷

周末原来真的不行。应该说,闲着的时候都不行。上班时还好,虽然也是会想,会痛,但是碍于要面对人群,心理会自动调整去把一半注意力放在日常生活上。周末没事做,由其是今天,在家一个人,回到公司收拾一点首尾,也是独自一个人,一整天整个人的思绪都乱了。

估计是昨晚我睡觉的时候发过来的,今天收到了一个我意想不到的人发过来的电邮。起初是真的很在意的,不过想想下,还是决定不要回邮了。反正也不知道要怎么回。不过,

Please, folks, you know who you are, this thing, is mainly between me and Elene. If you people wanna have a go at someone, please, pick on me. I deserve whatever you people wanna throw at me, a million times over. Just don't pick on the wrong person who really has no responsibility on this regrettable occurrence. He's just a passerby in our story, he's moved on, please leave him alone...

只在公司呆了一下,把该做的都做了,就离开了。开着车子在 Bayan Lepas 地区兜圈子,团团转,转了又转,终于来到 Sunshine Square 外面看到了2家快餐店并列着。其中一家的午餐优惠配套,是我们常光顾它的主要原因。脑海突然闪出一个念头,我要做一些以前和妳还没有机会一起做的事情。于是就走进了隔壁那家,点了它每次将近农历新年才推出的配套。

发财配套

边吃,脑子里边想,2年不算长,可也不短,我们以前真的一起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日子,一起做过很多很多的事情,甜蜜过,奢侈过,疯癫过,温暖过。不过,还有更多更多事情是我们没有机会一起去体验过,还没有也不可能会再有的。

我现在感到最大的遗憾,就是不曾试过和妳一起出国旅行。突然,我有了一个很强烈的愿望,一个已经不肯能实现的愿望:我很想带妳去欧洲旅行,去那些我曾经到过的地方,也去一些我还没到过的地方。去巴塞隆纳看大教堂/斗牛,去捷克看古堡,去希腊看古迹/爱神。

记得妳曾经说过,如果我到澳洲去旅行,妳可以当导游,带我到处去吃,到处去玩。现在想起这番话就赶到懊恼,我看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到澳洲去了。

还有一个礼拜就是农历新年了。不知道我应该抱着怎样的心情,怎样的期待去度过今年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