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新年

刚过了12点,现在是大年初一了。

想妳,还是那么地想妳。

本来前天是要到妳家去一趟的,不过反复沉思了过后,还是多2天才去吧。

至少,让我在大家面前能够一如往常般地过新年,我知道,如果去了妳家,肯定会看到很多值得回忆的东西,那时我就真的会完全没有mental energy去应付这佳节了。

最近都没有流泪了,大概是泪水都流干了吧。只剩下忧郁感陪伴着我。这样也好,没有泪水就比较容易不在别人面前暴露我对已经离去的妳那份强烈的执着感,比较容易隐藏我其实还是那么地脆弱。

不知道妳能不能看到,我选择相信妳是有看到的,虽然这很矛盾,不过还是,祝妳新年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