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沉溺

也许是我自己不肯放下吧。多数是我自己不肯原谅我自己吧。都好几个礼拜了,表面上大概都控制得住了,可心灵依然停留在重创中,一点都没有平复过。

我很乱,真的很乱。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让我别再想妳,那大概是《Mission Impossible X》吧。不过越想就越糊涂,越想就越痛苦,越是糊涂就越是执著地去怀念,越是痛苦就越是沉溺在那不断地自我惩罚。

这几天在家,闲着没事做,没事做就自动会去想念妳啊。所以这几天几乎都无时无刻地在想念妳,无时无刻地在回想起我们那许许多多地回忆。

我从来都不相信电影里那些爱情情节。不可能会有那些过分凄美,刻骨铭心的爱情吧。拍拖最多甜蜜半年而已吧?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现在感觉却和那些电影里分手/分离的家伙那么相似?我现在真的能够深深体会那些爱情片子里想要表达的意境。我,再也不会吧爱情片当笑片来看了。

今天,我翻覆听了同一首歌,我们的饮歌。

不是为了什么回报 所以关怀;不是为了什么明天 所以期待;
因为我是一个人 只能够对感觉坦白;
只是为了你一句话 我全身摇摆;只是为了一个笑容 爱就存在;
那些想太多的人 有生之年都不会明白;

因为爱 所以爱 温柔经不起安排;
愉快那么快 不要等到互相伤害;
因为爱 所以爱 感情不必拿来慷慨;
谁也不用给我 一个美好时代 我要你现在。

我时常都会爽爽就唱几句给妳听,妳总是会傻笑,然后叫我别闹了。每次我们去 RedBox 二人世界时,这首歌总是逃不掉,成为必点的歌曲。这些,我全都记得。我看,下一次我有到K场的话,我肯定会点这个来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