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又来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眼泪又回来了。

午餐过后没多久,突然觉得心情变得很沉重了,眼泪就这样又出来了,幸好当时别人都还在吃午餐,office 里除了我没有半个人影。

过后一整天情绪都很低落,不过这次我没有因而又去拿半天假,因为,明天估计是我上班以来第一个关键时刻,再拿假恐怕很快就会被炒鱿鱼。

看明天表现如何吧。可能星期五真的会拿假吧,反正现在每个月有2天 force leave。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还是那么低落,其实就连我自己也难以置信,大概一个月了吧,怎么我的状况好像完全没有好转?除了表面掩饰功夫做得比较好了,内心世界依然是那么的一塌糊涂。看来,妳在我心目中真的如此深刻,妳的离去对我的打击真的非同小可。

忘记妳是不可能的任务,我也不会想要那么做。就连想要调淡对妳的思念,全心全意向前走,估计也会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了。也许我会永远都再也看不上别的女生了。这真的很矛盾。我知道迟早也要面对新的人生,也许新的一段感情,不过我知道我是不会很愿意把妳真正埋藏在我内心的深处的。

谁叫我要爱妳,谁叫我要那么爱妳,谁叫我要在已经太迟了的情况下才明白,我还是那么的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