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

这几天我的耐力好像突然间又变得薄弱了,感觉快要精神分裂般,和1个月前的情况差不多一样吧。

今天,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过。等下午餐大概随便找点东西吃了,就回去公司收拾一点首尾吧,然后回来继续发呆。想到外面找个宁静的地方,今天恐怕是难上加难了。

不知道是不是对今天的即将到来而深感恐惧 & 郁闷,导致我这几天再度失常。估计是吧,我自己也摸不着,不过脑海里真的会隐隐约约闪出 "想当年" 我们一起度过的今天。2年吧,那2次怎么过,这几天我一直都会回想起。

去哪里约会,做了什么,我送了什么给妳,妳送了什么给我,到哪里去散步,几点回家;这些画面突然感觉上好像才发生了不久。也许,不幸中的万幸,我这个月都被工作绑得死死的,根本没办法抽空回KL,不然,我可能会来个 "想当年情人节地点一日游",把自己逼疯。

不多说了。小笨苯,情人节. . . . . .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