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错乱

很久没有留言给妳了。

如果妳在上面有在看,大概会懂吧,我最近真的问题一波接一波来。

最近思绪真的很混乱,做起东西来糊里糊涂的,也常常闹短暂失忆,尽干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这段日子,完全没有把妳给忘了。原来要把那份强烈的思念给平复下来是那么的困难的。我试过勉强压制,也试过让随风而去,效果都没有很好。

总之每次遇到另人泄气的状况,就会感伤;每次感伤,就会不知不觉想起妳。

甚至,这几天,我开始发现,有时候应该冷静的时候会突然间低落,发生些不愉快事件时反而变得冷静起来,我是不是快要疯了?还是,我已经疯了?

保佑我好好度过这漫长的过度期,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