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长期病患

有时候不是我要去胡思乱想,不是我要去日日夜夜想妳,有时候真的是,那些东西不知不觉自己跑出来,根本控制不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也特别多,整个思绪也混乱了,什么东西也会自己跑出来。

本来以为这个周末偷懒,不要去收拾那些工作的首尾,想要好好休息,冷静下来,结果连续两晚都梦见妳。昨天自己去看电影,Wolverine,怎知道,来了一大班粉肠,买票的时候没选好位子,一半坐在我那排,一半坐在我前面那排,戏在播映,他们却一直闹着调换位子,"我要去前面跟xxx坐... 我要去后面跟yyy坐...",一直这样换来换去,而且一直在打打闹闹,本来已经很烦恼了,被这些混蛋搞一搞,戏估计做到一半,我就顶不顺,离开了戏院 @@

晚上本来要去mamak看球的,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就不是什么大球赛,都是些二打六在比赛,所有mamak店都爆满... 最后到飞机场看飞机去了。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又想起妳了。

今天早上去跑步,想出身汗,发泄一下,跑下跑下,望着天空,又想起妳了 @@

怎么办?看来我已经变成了一个长期病患,相思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