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都差不多把妳封锁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了,干嘛要选在这个时候send这种sms给我?玩yeh啊?

我一直都记得妳对我的好,在我觉得最孤立的时候总是妳在我身边支持我,难道妳以为我真的可以就这样抹掉这些回忆吗?

当然,我也没办法忘记妳的自私。以我们的交情,如果妳肯打个电话给我好好解释,难道我会不谅解妳吗?为什么要玩失踪,为什么要一个电话也不接,一封sms也不回?为什么要过了这么久却又突然发这样的sms给我?

妳弄到我很痛苦,不过在我心目中,妳永远都是我的靓姐,怎样我还是会祝福妳的。有空打电话给我,跟我聊聊天吧,就这样糊里糊涂结束我们的友情,我会觉得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