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放肆与补救

这就是我的放肆。。。



如果读者们也想放肆,就请到位于槟城 Jalan Dato Keramat 的 Joez Coconut Jelly, 一粒RM3.70,保证你往后都会自甘堕落。。。

而我的补救就是几个小时后投篮200粒+跑步环绕公司1圈(2.5公里。。。


说到投篮和跑步,我投篮的命中率已经从30%进步到50%了,跑步也从跑半圈走半圈到炮3/4圈走1/4圈 (如以下2张图)。。。



呵呵呵 :-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是自甘堕落呢?
吃jelly不会胖吧?

你那么拼命,我以后在街上遇见你时应该认不到你了....

RealGunners said...

是吃了饭,再吃jelly...

还有,你做末会认到我?你是谁?快点报上名字来...

Anonymous said...

is me, T_T

RealGunners said...

alamak.. why use Anonymous to leave comments la :(